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炫彩透明 樱桃新轴"MX RGB"将亮相CES

    泡泡网键盘频道12月5日 CHERRY将于2014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亮相新开关,并于2014年上市配有新轴的机械键盘。

CHERRY

  携其最新的“MX RGB开关”,CHERRY正在展示已经被数亿次证明的MX机械键盘开关的下一个进化阶段。内置黄金触点技术的MX开关,因高精密、非常好的的键入体验和极长的使用寿命受到数百万用户的赞赏。全球知名的外设厂商的高品质机械键盘产品,特别是在游戏键盘领域,均使用Cherry MX开关。得益于RGB技术的研发,Cherry正在增强其产品的竞争力。直接安装在电路板上,MX RGB开关的SMD LEDs(SMD=""Surface Mount Device)通过特别设计的键帽可显示多达1670万种色彩。

CHERRY

  MX开关家族新成员,MX RGB开关,CHERRY一次解决了多个问题,CHERRY的产品研发者Karl-Heinz M黮ler这样解释到:“键盘符号照明,尤其是在他们均匀性方面,是一种技术十分复杂和艰巨的任务,以前3毫米的LED发光二极管的解决方案带来不理想的发光效果,配备我们新研发的MX RGB开关,按键符号不仅在亮度上可以均匀呈现,在色彩方面可达1670万不同颜色。我们的新的光导概念,通过采用新材料和多项专利申请中的技术解决方案来实现。这种创新的技术理念实现了只有在与制造工艺和先进的工具概念不断优化多年来一起。”

CHERRY

CHERRY

CHERRY

CHERRY

RGB全色彩均匀照明

  最新的MX开关变量的优化使用贴片发光二极管为RGB全彩色光谱以及单色的设计。使用优化的,与散射面透镜透明的情况下,相比以前的解决方案CHERRY能够在键帽实现更优秀的照明效果。由于整个系统的特殊设计,所有1670万色第一次在高亮度状态下呈现。通过贴片发光二极管直接安装在电路板上,具有成本效益的,完全自动化生产。

  游戏外设,精益求精

  作为世界上唯一带有黄金触点技术的键盘开关,CHERRY MX RGB开关仍然保持高度精确和极速触发的优点。该按键开关的设计,以满足专业键盘最高精度要求,并满足游戏玩家的特殊需求。以这种方式特殊的键盘配用N-key rollover技术,如CHERRY MX-Board 3.0,可以基于传统的MX开关来实现。N-key rollover技术允许你同时按下几个键没有“冲突”的效果。这个对游戏用户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些命令经常同时分配给特定组合键。“新的MX RGB灯轴很自然的开辟了全新的应用领域。” CHERRY产品管理和开发的负责人。Dipl.-Ing. G黱ter Vogl这样解释道。

  Manfred Sch鰐tner,CHERRY品牌下的计算机输入设备的企业负责人,“RGB开关是我们MX创新路线图的第一步,我们在机械开关领域将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展现我们创新的特点,其远远超出目前MX已知的特点。为了持续保证其高质量标准,我们将继续在德国使用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新开关。”

  耐久品质,不惜工本

  特殊的CHERRY黄金触点技术最具特点的不仅是高频触发、回程时间短,优秀的手感反馈和特别高的响应速度。使用镀金的触点,在产品的生命周期内可以保证非常好的的接触电阻。自净功能可以让开关远离灰尘和污垢。MX开关技术旨在将耐用性设计为最大化,至少达到5千万次单键点击,不惜工本确保每一个产品都持久耐用。

  一种开关,不同手感

  CHERRY提供的MX RGB新开关有四种姐妹版却有不同的特点:

  青轴:有喀哒声的压力触点,有键入段落感和听觉上的回馈

  茶轴:柔软的压力,键入柔和的段落感

  红轴:无压力点,直上直下无段落键入,45cN无触点回馈手感

  黑轴:无压力点,直上直下无段落键入,60cN无接触回馈手感

CHERRY

  1670万色:CHERRY MX RGB RED LEVEL

  这是新一代的CHERRY MX模块:对于你而言,MX RGB意味着灯光色彩的自由选择。更确切的说,你的键盘上的每一个单独的按键都有一个灯光色彩。它的概念和设计是如此完美,这就是你所知道的CHERRY MX。

  RGB单按键发光
  黄金触点技术
  Red Level(45cN,线性)
  德国制造

CHERRY

  性能数据

  开关:线性无段落
  切换点:感觉不到
  键程:2mm
  点击点:感觉不到
  触发压力:45cN

CHERRY

  开关滑块

  不同型号特定的高分子材料制成的CAD精密部件与外壳上盖、螺旋弹簧和触感浑然天成。在它的上面安装键帽。颜色体现特性,RGB RED LEVEL,线性45cN。

CHERRY

  外壳上盖

  又一个高分子合成材料制成的CAD精密部件。容差小于0.01毫米,精确的引导着开关滑块,并同时用作CHERRY MX模块开关构件的承载体。

CHERRY

  精密螺旋弹簧

  这是你手指的“陪练”。作为机械模块,CHERRY MX的压力阻力由一个精密螺旋弹簧产生。合金的高密度分子结构是根据模块特性逐个计算出来的,并在模块特定压力消耗方面得到了持续一致的优化。

  触发压力:45cN。

CHERRY

  黄金触点

  每个CHERRY MX模块的心脏。极其出色的可靠性和耐用性的专利保护基本原理:特殊的三角形触点通过交叉在方角内相互绝对精准对接。凭借全球少有的CHERRY创新和精密的镀金层,电气接头可实现自行清洁并保持长久防腐蚀特性。可保证5000万次寿命。

CHERRY

  外壳下盖

  高分子合成材料制成的双功能部件。它在内部形成CHERRY MX模块开关构件的精密承载体。在外部,它同时又是机械键盘内电路板安装的基座和置放面。

  关于CHERRY MX RBG开关的更多信息可访问德国官网http://www.cherry.de/MX/EN/index.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