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七炫光彩机械轴 CHEERY新机械键盘曝光

    泡泡网键盘频道12月5日 说到机械键盘就不得不提垄断了机械键盘核心部件-机械轴的德国品牌Cherry(樱桃),每种轴从手感到声音从价格到适用场合一直都是外设发烧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最近Cherry宣布,将在明年的CES 2014上和海盗船共同推出一种新的机械轴以及一款新键盘。

七炫光彩机械轴 CHEERY新机械键盘曝光

  Cherry目前的机械轴根据手感的不同主要分为青、茶、黑、红四种,而新的机械轴将会自带有LED灯,虽然带背光的键盘现在已经很普遍了,不过很多键盘背光的亮度并不均匀Cherry的产品开发人员表示,新的机械轴在使用到背光键盘中的时候不仅可以让背光亮度保持均匀,还能提供多达1670万种不同颜色的背光组合。

  对游戏玩家来说,键盘除了手感,很重要的一点还是对多键位的支持,所以在支持键盘的多键位上,新机械轴同样会跟前辈保持一致。

  想要键盘手感又想让键盘养眼的外设控们,期待明年的新轴发布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