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山东电信网厅优惠 19元最高返1050元

  针对即将带来的双12网购活动,山东电信网上营业厅率先出击,推出多款经典智能手机和云卡礼包降价,其中在飞YOUNG19云卡礼包降至19元一张,可返最高1050元话费,而iPhone4s 降至3288元,iPhone5降至3988元。

  一个今年刚毕业的应届生,9月份刚刚找到一份工作。之前在学校里用的是老机型,只能接接电话,发发短信,可以说是OUT了。同事们都用智能机,这让他煞是羡慕,决定年底前买一部智能手机。

  这位应届生逛了几个手机卖场,也在网上看了几款手机,都不是很满意。他的同事向他推荐山东电信网厅近期开展的特惠活动:联想4寸大屏手机仅需139元,另外花19元还能得1050元话费。超值!于是,他出手了。

  据悉,山东电信网厅“双12提前开抢 错峰抄底团购”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仅19元即得价值1050元飞YOUNG19云卡礼包,其中含1050元话费,50元话费立即到账,最高1000元话费返还,享电信靓号,还送300M流量卡,长市一口价、本地接听免费、超低上网资费,15G云存储空间。据悉,该云卡仅限1000张团完即止。

  另外山东电信对多款智能手机大降价,其中,高性价比王联想A370e 4寸大屏手机直降460元,团购价仅139元,合约入网赠套餐10倍话费+精品靓号+4G流量,这是一款200W像素/1500mAh超长待机,仅限500部,抢完即止,全省包邮,全省各地市靓号均可选,活动时间为2013年11月29日早10:00开团,12月12日晚24:00结束。

  山东电信网上营业厅的记录显示,该活动已经吸引了一百多位用户购买。据悉,山东电信网厅此次还有更多特惠机型。iPhone4s 降至3288元,iPhone5降至3988元,三星4.5英寸大屏智能机i919只需要1399元,华为、小米等热门手机正热销中,更多特惠请登录山东电信网厅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