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深圳移动4G试用 通话等问题或明年改善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4日 进入十一份,深圳市民已经陆陆续续有人使用上了移动4G网络,这部分用户的任务是在移动4G正式推广之前,通过试用给出反馈。最近,用户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通话质量和上传速度两个方面。

深圳移动4G试用 通话等问题或明年改善

  住在深圳罗湖某小区的王先生反映,用4G手机通话接通慢,语音不太清晰,还有掉线情况发生。另一位经常活动在高新园区、海岸城、华强北等深圳移动4G重点覆盖覆盖区域的用户反映,试用期间,下载速度基本是在0.8Mbps至3.9Mbps之间,上传大多数时候在0.9至1Mbps之间。

  现在看来4G网络的实际表现上根宣传的效果还有一些距离,也许通话问题等到基于IMS的语音业务——VOLTE正式商用的时候才能解决,根据中国移动的研发进度,该业务可能要等到明年下半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