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土豪金为您持久护航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0月25日 飞利浦philips AC4076空气净化器凭借其优雅的土豪金颜色迅速占领消费市场,亚马逊现全网最低价3199元火爆抢购中。

    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 亚马逊3199元>>>点击购买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土豪金为您持久护航

    飞利浦健康新居系列空气净化器AC4076特有复合高效去甲醛滤网,滤除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快速去除甲醛及其他有害气体亦可同时过滤过敏源,细菌和香烟烟气。适用房间面积55㎡,双重空气传感器可准确自动判别空气洁净度,快速模式可即时以最高速度清洁空气。

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 二重过滤 复合型滤网 空气智检 换网提醒(香槟色)空气净化器

    要更换过滤网时,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会发出提示,健康保证智能锁确保您持久享受健康空气,使用双重空气质量传感器来测量和控制空气质量。夜间模式以静音低速运行,4级空气质量指示灯可清晰地显示空气质量级别,5级风速调节让您可以根据需要来调整风速。在夜间模式下,它能自动切换至较低的活动级别,能耗最低。自动运行模式,操作更轻松。

    这款飞利浦AC4076更加适合于住房面积较大的用户,为更多的住房空间提供空气净化。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