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4日 不知道在各位网友心中编辑们都是什么形象,是大神的形象,还是屌丝的形象呢?小编当年没有加入泡泡手机频道的时候,作为一名热爱手机的用户,曾经就对编辑们用的手机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天天给别人推荐产品、评测产品的各位编辑们是更倾向于热门产品,还是猎奇的产品呢?相信这也让很多网友产生了极大的好奇。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揭秘,看看编辑们都用什么手机。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嘚瑟代表:小龙哥

  要说编辑们都用什么手机,自然还是要从手机编辑说起。小龙哥哥算是编辑部的一位资格较老的编辑,见过的数码产品也数不胜数。他自己对于新奇产品也有着敏锐的嗅觉,也喜欢特立独行的数码产品。编辑部新到的笔记本、相机、甚至键鼠神马的都要尝一下先。

  >>iPhone5c售:国行3488元 [购买地址] 港行3299元 [点击进入]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他自用的手机是一台搭载iPhone5c和搭载锤子系统的小米2S。作为手机编辑,之前一直使用8GB版本的iPhone4.而在新iPhone推出时选择了5c而并非5s,原因就在于其便宜的价格。小龙哥哥自述未来出了外型和性能有更大变化的iPhone6时,他一定会选择购买。而现在作为一款过渡产品,自己还是选择价钱已经达到3200元左右的5c更为实惠。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选择锤子系统的小米2S原因很简单,就是喜欢锤子系统。并非对老罗产生的个人崇拜,而是单纯的喜欢锤子系统的整洁、简单、以及人性化。对于壁纸已经深感厌恶的小龙哥哥,十分喜欢锤子系统格子的设计,还有那些简单的人性化操作。

·毕业生代表:慧兄

  再来说另一位手机编辑——慧兄。慧兄是今年刚刚毕业入职的一名童鞋,性格非常的实在。虽然对数码产品极其热爱,但由于自己刚刚毕业并没有太多闲钱支撑自己玩数码产品。不过好在作为手机编辑,平时能接触到了各式各样的手机产品,也能满足自己的需要。

  >>诺基亚515亚马逊售:769元[点击购买]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慧兄自己用是诺基亚新出的一款功能机诺基亚515。由于平时能够接触各式各样的手机,因此自己只需要有一台常用的备用机就可以了。之所以选择诺基亚515,首先便是被它金属机身和英朗造型吸引。随后呢?可以说诺基亚515双卡双待,微博、QQ、微信等都能用,这就足够了。反正平时总有新手机可以用,就用515做为备用机还是很霸气高端的。

·特立独行代表:大国

  大国同学是近期加入泡泡手机频道的一枚编辑,对数码产品有着自己特立独行的风格。在他眼里,iPhone、三星这些品牌都逐步沦为了街机,而自己手中的玩物一定是要有个性的,是别人没有的,走在大街上绝对不能撞机的一款产品。

  >>泛泰A870淘宝售:2300元 [点击进入]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大国自用的是泛泰A870这款手机。再说起注意到泛泰这个韩国品牌时候,还是无意在论坛中发现的,当看到它第一眼的时候便喜欢上了它。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随后买到泛泰A870后,独特工艺的超窄边框设计成为它最大的卖点。按照大国自己的话来说,它的窄边框已经接近于无边框的设计,这种工艺在现在任何一款手机都达不到。而侧面的金属工艺、背面的切割工艺都让他成为独特的风景线。

·经济男代表:彬彬

  接下来看看平板频道的编辑彬彬同学。彬彬同学作为一个马上就要结婚的人来说,现在省钱变成了唯一的主题。作为一名果粉,彬彬同学在手机上自然要是iPhone产品。

  >>iPhone5售价:国行4688元[购买地址] 港行3999元[购买地址]
  >>DEFF小蛮腰保护壳:28元 [购买地址]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而之前一直使用iPhone4的彬彬终于决定卖出自己的设备,购买新iPhone了,而此次他选择的是上一代旗舰产品iPhone5。在他看来,虽然iPhone5s目前已经升级到了64位A7处理器,但能够适配的应用少之又少,现在买了也没有太大用处。秉着够用就好的原则,杜绝性能过剩的彬彬同学,自然还是选择足够自己使用的iPhone5。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顺便在这里说一下彬彬同学霸气的保护壳。对于一位手大的男生来讲,iPhone5手感太轻不易持握,因此就给它配了个霸气的保护外壳。小编想说,这个保护壳确实够霸气。

·美食摄影师:右右

  大美女右右是相机频道的一个美女,也是编辑部里为数不多的女纸。右右美女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美食,当然爱吃也爱拍。可是随时随地带着相机并不算方便,因此右右美女对于手机要求最大的就是拍照。

  >>iPhone5售价:国行4688元[购买地址] 港行3999元[购买地址]
  >>iMMi艾米Q5保护壳售:99元[购买地址]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右右同学选择的是iPhone5,这也是去年在iPhone5发售时就买的机器。对于功能和性能方面,右右并没有太大的要求,而对手机唯一的要求就是拍照一定要好。在右右那两年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手机拍照好,她还是觉得iPhone5的拍照效果优秀,因此一直用到现在。

·萌正太:沛沛

  沛沛是编辑部里出类拔萃的萌正太,我习惯叫他萌沛沛。其实沛沛对于手机几乎没有要求,能接打电话、发短信和日常应用就足够了。之前沛沛用的是一款诺基亚WP7系统的手机,而最近手机坏了,自己也想要换换口味了。

  >>三星S4售价:国行4189元 [点击购买] 海外版3199元[点击购买]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沛沛相中了三星S4,首先还是对外型的喜爱。他说塑料材质我并不在乎,但重要的是喜欢三星S4的那种深蓝色,看着就喜欢的不得了。而手机本身,用多了WP7系统了,也想换换Android尝试一下。

·技术宅男:叶老师

  技术宅叶老师觉得称得上是大神级别的人物。对于IT技术上的方方面面问题,只要问叶老师都能得到较为专业的回答。若碰上不会的问题,那么叶老师也一定要一探究竟。对于这种技术宅,自然有着自己对数码产品的理解。

  >>诺基亚Lumia920售: 2588元 [购买地址]
  >>诺基亚Lumia1020售:4066元 [
购买地址]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叶老师是个诺基亚死忠,自用产品一直都是诺基亚。从诺基亚N系列到如今的Lumia920,一直是诺基亚从未变过。除了诺基亚死忠这个原因外,叶老师自然是看中了其拍照的功能。

天天给别人推荐 看看我们自用啥手机

  叶老师自称自己已经从别人那里收购了一台Lumia1020,马上就要到货,看来这一次叶老师是要换上Lumia1020了。

  总结:放眼望去,整个编辑部的同事虽然仍在用着几大品牌的产品,但目前还没有用上iPhone5s和Note3的用户,也许大家都在等待价格稳定后再出手。编辑在日常生活中选择手机的这些理由,其实和各位用户选择理由一样。当然以这个角度来写,也是想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看完这篇文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