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不是土豪也能买 海信562升对开门冰箱

    泡泡网冰箱频道10月21日 出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总想“和土豪做朋友”,其实通过自己稍微努努力也能成为小土豪,例如往家里摆上一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对开门冰箱。海信BCD-562WT是一款售价亲民的562升对开门冰箱,它由德国团队设计,欧式简约面板门、华丽液晶屏以及金属把手将它打造的雍容华贵。

    海信BCD-562WT内部的SPA补水模块结合环绕立体风道可以让食物保鲜更加持久,12Kg冷冻能力让它可以比普通冰箱减少1/3的制冷时间。冰箱内部采用了30Kg承重搁架,底部的防潮减震板让冰箱十年如新,产品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目前这款超大容积对开门冰箱在国美在线的售价为3889元,性价比出众。

    >>国美在线:海信BCD-562WT对开门冰箱,3889元【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