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新Jabra STONE 3 炫石3蓝牙耳机上市

    泡泡网蓝牙耳机频道8月31日 近期全球蓝牙免提通讯领导者Jabra丹麦捷波朗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产品Jabra STONE3捷波朗 炫石3,从此您正在寻找集最绚丽的设计和无线蓝牙技术为一体的耳机,这款捷波朗新品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

    Jabra STONE 3捷波朗 炫石3有着独特的外观,其设计风格可谓是少有,颇具艺术感。它使用的材质极其柔软,可以根据您的耳形调整它的曲线角度,让佩戴更加的舒适。Jabra STONE 3捷波朗 炫石3自带一个充电底座,能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给您的耳机进行充电。Jabra STONE 3捷波朗 炫石3凭借其优秀的性能与时尚独特的外观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球,绝对是展现自我个性的一款蓝牙耳机,让您与众不同。

    Jabra STONE 3捷波朗 炫石3均支持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功能,一按即可配对;HD Voice(高保真音频)让声音更加立体;通过智能手机APP应用中的“Find My Jabra”,可以自动连接到您最后一次使用的那款蓝牙耳机上。

    Jabra STONE 3捷波朗 炫石3完美实现了功能、易用和设计的平衡,是非常值得信赖拥有的蓝牙耳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