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DOTA2比赛用!DELL显示器闪耀TI3全场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8月20日 与Na’Vi鏖战五局,换来了最终连胜15场的骄人战绩,在Alliance高举DOTA2 TI3冠军奖杯的时候,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这荣誉背后的来之不易。

    无论面对拥有强大执行力的中国战队TongFu,战术多变的Orange,还是被打到败者组却又阴魂不散回到决赛赛场上的Na’Vi。想赢来自世界各地的强手,只有一个方法,比他们更强。

    如同DELL液晶显示器UltraSharp系列的设计理念一样:只有坚持信念,追求创新,在战胜对手的过程中实现自我超越,才能站在最闪耀的冠军奖台上。

DOTA2比赛用!DELL显示器闪耀TI3全场

    在本届TI3(The International 3;第三届西雅图DOTA2全球邀请赛)上,DELL UltraSharp系列液晶显示器U2412M成为了参赛选手的比赛用机,为来自全球的顶尖竞技选手提供最优质的视讯服务。

    始终走在显示技术最前沿;千锤百炼,不断探索用户的习惯与需求;久经考验,建立严格的品控流程;才能屹立于高手如云的世界竞技舞台上,伴随各路强手,一路厮杀!

DOTA2比赛用!DELL显示器闪耀TI3全场

    在本次TI3比赛中,DELL UltraSharp U2412M不仅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视讯服务,包括专业解说人员、幕后人员也都使用了此款产品,到底UltraSharp系列液晶显示器有何与众不同之处,才能够出现在如此优异的电子竞技赛会上?

DOTA2比赛用!DELL显示器闪耀TI3全场

● 100%采用广视角技术,坚持显示体验至上的产品理念

    无论是VA还是IPS,广视角技术一直是DELL UltraSharp系列的标准配置,也是UltraSharp系列液晶显示器成为各类型专业人士首选产品的主要原因。相比普通TN级显示器,采用广视角技术的液晶显示器普遍能够提供更高的色深和更低的色彩漂移现象,能够提升色彩细节、过渡的表现和还原的准确性。

DOTA2比赛用!DELL显示器闪耀TI3全场

    DELL UltraSharp液晶显示器的广视角技术性能优势会在哪些方面体现呢?以电竞游戏为例,MOBA 类游戏DOTA2是一款光影、色彩细节丰富的全3D对战游戏,而FPS类游戏CS GO,RTS类游戏星际争霸2则会涉及复杂的阴影画面,这对液晶显示器都是严格的考验。而色彩过渡效果不达标、暗部细节表现无力的显示器,不仅仅会降低游戏图像的显示效果,对于竞技选手来说,影响自己判断对手的行为,才是最为致命的。

DOTA2比赛用!DELL显示器闪耀TI3全场

    另外由于广视角的技术特性,使得电竞玩家在各个角度都能看到如一的画面表现,而TN面板则非常容易在非垂直观看角度出现严重的失真现象,这对于一机多人类游戏来说是致命缺陷。譬如SPG类NBA 2K系列、PES系列、FIFA系列,以及FTG类游戏KOF系列、Street Fighter系列等等游戏而言,DELL所应用的广视角技术会让2人以上的玩家在不同角度观看时,获得同样出色的画面显示和娱乐体验效果。

● 100%标配可升降、旋转支架,为用户打造健康应用环境

DOTA2比赛用!DELL显示器闪耀TI3全场

    包括电竞选手在内,用户每天长时间坐在电脑桌前会给身体健康留下隐患。作为肩颈疾病的高危人群,电竞选手更是要注意保持健康的使用习惯。但是每个使用者的自身状况和使用环境都不相同,普通显示器极为有限的调节角度很难保证每个用户获得最健康、最舒适的使用效果。DELL针对这一现象,为UltraSharp系列显示器设计了可上下调节及左右旋转的显示支架,针对不同身高的用户提供更加宽泛的显示高度与角度调整,让任何用户都能在保持非常好的观看角度的同时,还能保持最标准健康的坐姿,进一步降低不良坐姿导致肩颈疾病的风险。

● 100%无坏点,让用户获最完美的使用体验

    在不断超越自我、追求为用户提供完美品质的过程中,DELL UltraSharp系列液晶显示器也犹如世界级顶尖选手一般,为自己订制了最严格的标准——无坏点服务政策。即便是显示器产品标准最严格的日本,也只是要求显示器坏点数量控制在3个以内,而DELL UltraSharp系列液晶显示器则提供业内最高标准。如果用户在购买时发现有坏点存在,可以立即更换产品;而如果用户通过网购渠道购买后发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DELL售后服务团队,通过DELL显示器先行更换服务,获得上门换货的优质服务。

    伴随TI3的冠军的产生,140万美元的奖金得主也已经尘埃落定。在本届比赛中, DELL UltraSharp系列液晶显示器凭借优秀的显示性能与更健康的人体工程设计,伴随全球顶尖竞技选手度过了难忘的15天。随着未来更多电竞赛事的兴起,DELL也将通过技术创新与品质把控,为未来各路游戏玩家与专业赛事提供更优质的视讯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