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第三代鲨鱼散热iGame760烈焰战神评测

    对于显卡来说,核心频率仍然是决定其性能的关键参数,在相同架构和核心数量的情况下,更高的频率意味着更强的性能。而这一次GTX760更进一步,引入了一项BOOST2.0技术。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5NDY5Nzgw/v.swf

GTX680 GPU BOOST 1.0动态加速演示及其他功能特性演示视频

    一块显卡都有热设计功耗(Thermal Design Power,简称TDP),根据大量不同实际应用测试来决定最终GPU频率、电压等参数。不过,测试的时候发现,并非所有应用都可以达到TDP上限,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下,显卡的功耗有所差异。而在没有达到散热、功耗极限的情况下,GPU核心频率依然有提高的余地,从而可以达到提升性能的目的,因此GPU核心实现动态加速的设计思路被NVIDIA的工程师所提出。GTX680就是第一款应用了动态加速技术的显卡。

第三次DX11大战 GTX680首发评测

对于负载相对低的应用,执行效率上仍有上升余地

第三次DX11大战 GTX680首发评测

在保证同样功耗的前提下,动态调节GPU核心频率从而挖掘出显卡全部潜能

    相对于GPU Boost1.0,2.0强化了温度控制理念。当应用运行时,硬件电路系统会实时监控温度的变化,只要软件检测(笔者注:Bios层面的控制,结合驱动程序,并不需要额外安装软件)到GPU核心温度在安全范围,就可以自动超频GPU核心,和BOOST 1.0检测功耗不同的是,检测温度更能保证核心的安全,并且搭载优秀散热器的显卡可以BOOST到更高的频率!

    这一全新的技术让游戏玩家能够将 PC 性能推向极限,同时享受精确的控制功能。 凭借 GPU 温度目标值、超频、以及超电压等更加先进的控制功能,GPU Boost 2.0 可智能地进行监控工作情况,以确保 GPU 能够以优异性能运行。SLI 技术为世界各地最苛刻的游戏玩家所采用,该技术让玩家能够最多连接三块 GeForce GTX 780 显卡以获得惊人的性能。 NVIDIA 在快速而频繁的软件更新这方面保持着业内纪录,凭借这一点,玩家在现有游戏和未来游戏中均能够实现非常好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