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第三代鲨鱼散热iGame760烈焰战神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9日  GeForce GTX 760无疑是千元级别市场的重磅炸弹,在它面前,AMD次高端HD7950的地位也是摇摇欲坠。这颗主打游戏性能和性价比的GPU采用了拥有35.4亿个晶体管的GK104,其性能自然不可小嘘。

第三代鲨鱼散热iGame760烈焰战神评测

    目前来看,NVIDIA再次扮演者领导者的角色,GTX 690、GTX TITAN、GTX780三款旗舰的王位稳如泰山,竞争对手则始终无法拿出像样的产品来与之抗衡。而NVIDIA GeForce GTX 760的发布标志着GK104核心正式迈入中端!

    iGame是七彩虹旗下高端显卡品牌,一切以尊重用户需求为重,以用户体验为本,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近日,搭载了第三代鲨鱼仿生学散热器的iGame760 烈焰战神U-2GD5抵达泡泡,该系列显卡在玩家中口碑一直不错,下面就来看看第三代鲨鱼有什么新的特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