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三星ATIV Q双系统本售价曝光约12751元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5日 近日消息,三星公司发布的Samsung ATIV Q已经在德国地区开始接受预定,这款能够运行Windows8和安卓双重操作系统配备3200×1800超高分辨率屏幕的高端笔记本电脑,售价为1599欧元(约合人民币12751元)。

三星ATIV Q双系统笔记本售价曝光 约12751元

    通过各种途径提供出的消息可以看出,Samsung ATIV Q笔记本电脑已经将自己列入到了高端设备的行列当中。但是,想想它最强有力的对手们,13英寸的MacBook Air,起售价只有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38元),Chrombook Pixel的起售价则为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7964元),这不经会让人们质疑Samsung ATIV Q的价格是不是定的偏高了?

    规格方面,Samsung ATIV Q可转换式笔记本电脑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800的13.3英寸触摸屏,搭载了主频为1.6GHz的四核Intel Core i5 4500U处理器和英特尔HD 4400图像处理器。该机拥有4GB内存空间和256GB的SSD固态硬盘,支持S Pen功能,并可运行Windows8和安卓4.2Jelly Bean双重操作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