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蓝牙耳机中的“剑客”爱国者无名剑A7

    泡泡网蓝牙耳机频道5月22日 中国男人灵魂深处大多会有一种“剑客”情结,面对着纷纷扰扰的日常生活,总是希望能够潇洒不羁,游剑江湖。因此让人能解放双手、摆脱线材困扰、避免驾车接打电话处罚的蓝牙耳机就成了男士们的最爱。而爱国者最近推出的蓝牙耳机无名剑A7,以其轻如鸿毛的6克重量,长达半月的超长待机,再加上独特设计所诠释的男人性感,似乎正是为中国男士贴身打造。

蓝牙耳机中的“剑客”爱国者无名剑A7

    正如“无名剑”这个名字,A7的造型设计近似于剑,其线条简洁沉稳,整体刚劲有力,外观富有金属感,时时闪烁出剑的光泽,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剑走轻灵,无名剑A7亦如是,其“剑体”采用镂空设计,不仅能减轻重量和减小风躁,更使通体重量降低到惊人的6克,仅仅相当于一枚五角硬币的分量,戴在耳朵上轻若无物。同时爱国者在无名剑A7上还采用了多处人体工程学设计,配备多款卡扣、耳塞,适合于各种耳型及佩戴方式,充分减小对耳朵的磨损和阻塞感,营造出了游刃有余、挥洒自如的空灵境界。

蓝牙耳机中的“剑客”爱国者无名剑A7

    除了外在,爱国者无名剑A7的内在元素同样不凡,采用英国CSR原厂设计,大师级设计团队,一流设计工艺带来了卓越的性能和高品质保障,不良率达到千分之三以下,高出行业十倍。在通话效果上,爱国者A7采用Bluetooth V3.0+EDR技术标准,DSP降噪技术,并适度加长蓝牙耳机A7本体,确保了高声音还原率,通话效果非常清晰,不失真、无杂音,如同面对面对话一般。同时支持语音拨号、手机音乐播放、音量调节、iPhone电量显示、siri对讲等各种功能,堪称“全能剑客”。

    在武侠小说中,剑客的精妙招式需要内力支持,爱国者无名剑A7的内力——续航能力亦属不凡,即便在手机电话量很多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使用两天之久,待机时间超过10几个工作日,使用户在繁忙的工作和外出旅行时毫无后顾之忧。

蓝牙耳机中的“剑客”爱国者无名剑A7

    在健康方面,手机辐射早已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而爱国者蓝牙耳机一直注重绿色环保,属于辐射免检产品之列,其辐射输出功率仅为1毫瓦左右,辐射值仅为手机的几十分之一,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小孩和孕妇也均可放心使用。

    春末夏初,正是自驾游的好时节,对于电话不断的现代都市人群来说,更需要有一副蓝牙耳机来解放双手,内外兼修的爱国者无名剑A7,无疑将成为男士们出游时的好帮手。一“剑”在耳,让手机飞,让线材飞,让开车接打电话的处罚担忧也随风而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