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专业品质 赛睿风暴战区鼠标垫99元开售

    泡泡网鼠标垫频道4月27日 世界领先专业游戏外设制造商丹麦SteelSeries(赛睿)与国内重量级游戏厂商世纪天成合作,针对目前火爆的《风暴战区》推出一款QcK mass风暴战区限量版鼠标垫,目前已经到货,建议零售价99元人民币。

专业品质 赛睿风暴战区鼠标垫99元开售

    SteelSeries(赛睿)QcK mass风暴战区鼠标垫拥有以下特性:
  285x320mm大尺寸,鼠标移动时不会移出
  6mm厚度天然橡胶,厚度和柔软度中的黄金分割点
  超耐用精细布料,采用专用布料极为顺滑
  精美印刷,画质精细,细节优秀
  天然防滑橡胶基底,保证鼠标垫平稳放于桌面不会滑动。

专业品质 赛睿风暴战区鼠标垫99元开售

    韩国新游期待榜冠军《风暴战区》由DragonFly联合《使命召唤》开发者共同研制,以现代战争为题材,以COD品质为基础。通过全局光源特效、真枪实声录制、动态场景破坏、实装机械瞄准、百款装备混搭等特色为玩家打造出最震撼的感官体验和最真实的激战现场,其品质超越第一代以操作为主、第二代以画面和题材为主的FPS网游,将成为开辟第三代FPS的网游巨作!更全球独创突破模式生死断桥,让玩家领略体验到更全面、更爽快的射击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