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可进行二次折叠 硕美科W612耳机199元

    泡泡网耳机频道3月12日 硕美科最近发布的无线耳机——W612外观时尚靓丽,很适合女生使用。而它的上市扩充了整个音乐耳机系列,且上市价格仅售199元,性价比非常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享音乐无限 硕美科新款无线W612上市

   无线耳机注重的是强大的功能,以及深厚的内功修为。硕美科推出W612用意十分明显,时尚的纯色系表现和雅致的造工设计,定位休闲商务领域上。耳机整体采用钢琴烤漆,光滑的外观尽显优雅,有魅力黑与纯洁白两种颜色体系可供选择。耳套采用全植鞣制皮套,使佩戴更加舒适。

享音乐无限 硕美科新款无线W612上市

硕美科 W612有魅力黑与纯洁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同时,硕美科W612提出无线便携的理念,耳机可轻松进行二次折叠,为轻松出门提供了便捷的选择。而多功能操作系统统一设计到左单元上,调节音量、调频等功能只需要一键就可以轻松实现。

享音乐无限 硕美科新款无线W612上市

硕美科W612可轻松进行二次折叠

   值得一提的是,硕美科W612使用最新2.4GHz数字无线传输技术。2.4GHz作为目前国际上最成熟的无线传输技术,有着信号稳定失真小、传输距离宽等其他无线传输技术难以比拟的优势。而硕美科此次采用最新的2.4GHz数字无线传输技术,大大改善信号稳定失真问题,在10米范围内能360度全方位有效覆盖。而内置的智能连接和实时信道跳选功能,不但免除用户对码的麻烦,而且还能有效避免电波干扰,可说是功能相当强大。

享音乐无限 硕美科新款无线W612上市

硕美科W612使用最新2.4GHz数字无线传输技术

   由于W612传输带宽2Mbp比无损CD的1.411 Mbp所需的带宽大,因此不需要对音频信号进行压缩,可以直接传送非压缩的16bit/44kHz音频,从而实现无损音质,加上40mm优质CCAW单元,配合具有铜导电率高和铝质量轻双重性能的CCAW音圈,提升低频的响应。

享音乐无限 硕美科新款无线W612上市

硕美科W612

   硕美科W612,采用最新2.4GHz数字无线传输技术,简约的外观设计,二次折叠的便携造型设计,还有40mm优质CCAW单元输出。如此优秀的做工,售价仅为199元。

硕美科(SOMIC) W612
[参考价格] 199元
[商家名称] 硕美科产品北京销售部
[联系方式] 82119328
[联 系 人] 肖木奎
[联系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鼎好2期A3958

[商家名称] 北京天天惠安
[联系方式] 13681138619
[联 系 人] 孙姐
[联系地址] 科贸电子城2楼2B07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