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5城市同时首发体验

    泡泡网电源频道3月8日 行业内创新,由国内机电行业领导品牌长城研发生产的智控0分贝电源,自推向市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大家纷纷走进长城电源专卖店,体验这款神奇的电源,一睹传说中真正可以看得见的静音技术。

火热来袭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五城市同时首发

    日前,随着北京、广东两地长城智控0分贝的发布上市,我们又迎来了郑州、南京等五地的首发。为了满足广大用户对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的好奇心,长城电源决定在这五地同时开展线下体验活动。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活动现场参与体验。

火热来袭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五城市同时首发

● 具体活动时间跟地点:

郑州:活动时间:3月9--10号,地点:赛博数码港
太原:活动时间:3月9--10号,地点:太原青龙电脑城
南京:活动时间:3月9--10号,地点:南京百脑汇电脑城
石家庄:活动时间:3月9--10号,地点:太和、颐高电脑城
武汉:活动时间:3月9--10号,地点:武汉电脑大世界,武汉洛迦电脑城,资讯广场
 
    那么到底什么是智控0分贝技术呢?长城智控0分贝技术在工作的时候有两种模式,一种是静音模式,另外一种是温控模式。当用户的电脑处于普通工作状态时(上网、聊天、听歌、看电影等)电源风扇将停止运转,电源会在静音模式下工作,此时风扇停止工作,采用被动散热的方式。由于此时的热量不大,电源被动散热就可以能很好地将热量排出。而当用户的电脑长时间处于高负载工作状态(运行大型游戏、多任务处理等)电源风扇将自行运转,以寻求噪音和散热的平衡,此时电源仍然处于一个低噪音的状态。

    同时为了配合此次五地的产品发售,长城电源新浪官方微博还开展了发微博赢好礼活动,任何在卖场的用户只要拍摄到与只要你随手拍下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的任何相关推广活动照片,并@长城电源新浪官方微博和至少3位好友。那么你就有机会获得长城智控0分贝(BTX-500SE(A))电源1个!

    作为首批使用智控0分贝技术的电源产品,长城双卡王智控0分贝BTX-500SE(A)已经发售,大家可以在3月9-10号亲临我们的活动现场参与体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还设置了相关抽奖环节,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微博活动地址:http://weibo.com/2316052830/zmuwxDsfV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