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WOW专属利器 赛睿新版Shift键盘评测

    泡泡网键盘频道1月31日 早在2010年9月赛睿Steelseries就推出一款能够“变形”的Shift MMO游戏键盘,这款游戏键盘不仅具有很好的手感,而且还能够更换键盘模块,让玩家可以轻松的打造某款游戏的专用键盘,推出之时非常灵令人印象深刻。如今这款可能更换主题键盘已经推出了包括荣誉勋章、星际争霸II、冰封王座……等9个主题版本的键盘模块。

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

    而在近日,这家专业的游戏外设制造厂商,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了“大灾变”主题的《魔兽世界》专用键盘,也是10款主题版本键盘模块。与其他版本的键盘一样,这款Shift《魔兽世界》大灾变版游戏键盘包括了一把键盘基座,两款键盘按键面板,其中一个为《魔兽世界》大灾变主题面板,另一个为标准Shift按键面板,另外还附送了一个宽大舒适的手托。

    玩家可以自定义游戏按键以及各种宏命令的命令,以实现《魔兽世界》游戏中各种复杂的操作。SteelSeries(赛睿)的可更换键盘面板设计,可以让玩家根据不同需求选配各种主题的面板,从而适应不同的游戏。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这款键盘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