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性价比是王道 2012年散热器产品评奖

    超频三的产品一向以独特的造型设计广泛流传与民间,虽然有时候让人可看上去有些忍俊不禁,但是别忘了,一切外观设计,并非为了噱头,而是因为技术的革新,而让它的必须如此。这就是我们选择超频三蝴蝶散热器的主要因素。

性价比是王道 2012年散热器产品评奖

    好像“特立独行”,已经成了为超频三的一面旗帜,“南海五”,到“黄海”,再到如今蝴蝶散热器,每一个都是独特,但是每款产品的能都非常出色。关于散热器的是否能够有效,合理利用导热区域,如何提高导热效率才是关键,而蝴蝶散热器的造型设计,就贴个这样的要求。由于热管的将热量传递鳍片时,为扩散状辐射,那么两部分热管之间的鳍片,出并没很好的利用上,并还阻挡的进风口的通风量和风速,影响了散热器的散热效果。而取消中间鳍片的一部分,则提高的通风效率,和散热效果。其实,这样是不少双塔散热器如此设计的初衷。所以也可以说,蝴蝶其实是一种另类的双塔散热器。

    当然这样的说法可能有朋友并不太认同,不过,消去中间一部分鳍片,这样的设计的带来的另外一项好处,就是减少CPU散热器对于主板的压力,让主板不会因为散热器过大的重量而损害,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超频三(PCCOOLER)蝴蝶S125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散热器类型 CPU散热器
散热方式 风冷/热管
适用CPU范围 支持INTEL LGA2011,AMD FM1最新平台
风冷
散热器噪音 30.000dB
风扇转速 500-1500±10%RPM
最大风量 28.000CFM
轴承类型 Hydraumatic
风扇寿命 30000小时
风扇尺寸 120×120×25mm
其他参数
其它特点 全球创新蝴蝶造型设计,搭配12cm的4pin蓝色"清风"系列包胶减震散热风扇,HDT热管直接接触工艺,可拆卸自清理结构散热风扇

    相关评测文章:《冰冻高频2600K 超频三蝴蝶散热器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