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一线AIC齐发力 GTX650显卡成中端首选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2日 中端显卡一向备受用户以及显卡厂商关注,知名显卡芯片厂商英伟达在中端市场表现十分出色,多款中端级的产品争相上市,其中GeForce GTX 650系列显卡最受用户喜爱,此款产品早已成为众多DIY玩家装机的首选。

一线AIC齐发力 GTX650显卡成中端首选

    GeForce GTX 650的价位大致在899元-799元,GeForce GTX 650在性能方面完全可以取代上代GeForce GTX 550Ti并且与竞争对手的 HD7750不相上下。除此之外GeForce GTX 650还支持众多的独有特效:例如FXAA、TXAA、Physx等,这些都为此款显卡增色不少。

    目前GeForce GTX 650都已完成了铺货,各大一线AIC都推出了自己的产品,下面笔者就带看看各家的GeForce GTX 650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