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炫光+四档DIP 魔蝎幽灵游戏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17日 随着DIY市场越来越迈向高端发展,DIY用户逐渐专精化,尤其那些游戏玩家,他们不仅对电脑配置很高的要求,对键鼠的要求也相当挑剔。前不久,一家名为“TeamScorpion魔蝎”的电竞外设新兴品牌,推出一款新游戏鼠标产品,被称之为“幽灵”。

 魔蝎幽灵游戏鼠标评测

    根据介绍,这款TeamScorpion魔蝎的幽灵游戏鼠标,不仅在外形设计上非常炫酷,而且鼠标采用左右对称人体工学设计使这款鼠标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并且鼠标可以通过调节DPI灵敏度,最高可达到2400DPI,让你游戏中速度达到你最舒适的状态。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