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心中有数HTC 8X全球各版本不完全盘点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11日 HTC 8X是另一款WP8的旗舰,比起诺基亚Lumia 920,HTC 8X显得低调不少,既没有独占运营商,也没有像Lumia 920那样铺天盖地的宣传。喜欢HTC 8X不需要太多理由,简洁的直线,纯净的配色,平整的斜面,Beats魔声音效。如果不是HTC三个字母,恐怕没有人想到这会是在过去两年的产品中善用圆角和鹅卵石线条的HTC。

HTCC620e 8X 手机

    想买WP8,先看看最热门的Lumia 920,在全球多国都实行运营商独占销售,所以目前想买无锁版920的机油们只能选择港版或者国行版(4500元左右售价不菲)。而三星ATIV S的上市依然遥遥无期,所以HTC 8X是最近打算尝鲜的WP机油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心中有数HTC 8X全球个版本不完全盘点

    先来回顾一下国际版HTC 8X的硬件配置

·高通S4双核1.5GHz主频处理器
·1GB内存+16GB
·21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BSI背照式感光芯片,F2.0光圈,前置88°广角镜头
·4.3英寸SLCD2,720P分辨率
·Beats魔声音效+聚碳酸酯材质
·蓝/黑/黄绿/红

    随着中国联通定制HTC 8X的价格曝光为3999元,网传电信版8X支持联通3G网络不锁频,这意味着HTC 8X/8S的即将上市了。笔者整理了全球各个版本的HTC 8X的售价情况,以备众机友参考。

    美国地区

心中有数HTC 8X全球个版本不完全盘点

Verizon——美国最大的CDMA运营商,已部署4G LTE网络
·蓝/红/黑三种颜色可选,容量统一16GB,无合约549.99美元,折合3415元人民币
·Qi无线充电,解锁后支持国内三网(联通3G/电信3G/移动2G),支持4G LTE

AT&T——美国第二大运营商,运营GSM/WCDMA网络,已部署4G LTE网络
·蓝/黄绿 8GB 无合约 449.99美元(折合约2794元人民币) 支持WCDMA 4G LTE
·蓝    16GB 无合约 549.99美元(折合约3415元人民币) 支持WCDMA 4G LTE

T-Mobile——美国第四大运营商,运营GSM/WCDMA网络,已部署4G LTE网络
·蓝 16GB 无合约 599.99美元 支持WCDMA 4G LTE

Amazon.com——美国亚马逊,出售裸机无锁
·黑 16GB 无锁 589.99美元(约合3664元人民币)
·蓝 16GB 无锁 599.99美元(约合3725元人民币)

    英国

Clove.co.uk——英国电商
蓝/黑 16GB 无锁 399.98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3980元)

Carphone Warehouse——英国电商
蓝 16GB 无锁 40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4080元)

    中国国内

心中有数HTC 8X全球个版本不完全盘点

中国联通/移动/电信各自的定制版8X(上-左下-右下)

中国联通 黑/红 3999元 零元购机合约尚未公布(无LOGO)
中国电信 黑/蓝   -
中国移动 黑/青绿 -

    港澳台

·台湾单机售价179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3810元
·香港售价4998港币,折合人民币4004元

以上运营商中,已经确定Verizon是有锁版本,AT&T是有锁版本,

    关于欧洲版本以及澳洲版本

    另据笔者了解,欧洲版本的手机裸机普遍较贵,所以还要拜托强大的水货商们寻找更多门路。不少人也会想到澳大利亚,的确,澳大利亚的运营商对于解锁码的管理没有美国ATT那样紧。不过澳大利亚的朋友告诉笔者,那里的手机基本没有裸机销售,并且手机号绑定了个人信息以及银行卡号,所以短途旅行可以方便解锁,如果想把手机带回来,就要交一大笔解约费给运营商,这笔费用基本相当于手机本身的裸机售价以及签约年限内你要交的全部话费。此外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地广人稀,所以当地的网购渠道还是以eBay这样的C2C为主。

    关于国外运营商的无合约机

    尽管这些都是无合约的版本,这不代表一定没有网络锁,很多国外运营商在你购买一部手机时,都需要你开通一张该运营商的手机号。哪怕不签约,也会开通一张话费月付的手机号卡,如果想只带走机器回国来用,还是要将这张卡办理解约,相当于国内办理销户。

    关于网络锁

    很多国外的运营商都有网络锁,网络锁的作用是将手机(或平板,或者无线网卡等等)“绑”在特定的运营商的网络中。最直接表现是某一运营商的定制产品,不能识别或者使用其他运营商的SIM卡,哪怕运营商使用了相同制式的通信网络。比如美国运营商AT&T,美版Lumia 920目前的情况就是美国ATT独占销售暂时不提供解锁码的状况,因此就算购买无合约机并且注销了手机号也暂时不能解锁。

    写在最后

    对于更多的消费者而言,寻求海外代购还是一条灰色的道路。具体到HTC 8X,我们已经距离国行版的上市日程越来越近了,如果想从淘宝上尝鲜的消费者可以参考笔者罗列价格,即便是在淘宝上淘水货,也能对价格有个谱,选购新款手机时,一定要戒贪,不要因为几百元甚至几元几十元的差价就上当受骗(八戒,你怎么还在吃)。想省钱还能用上最新的数码产品这样的好事可遇不可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