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小企业专属 兄弟HL-2140激光仅售850元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2月7日 兄弟黑白激光打印机HL-2140,主要面向小型企业或者家庭SOHO办公一族,速度快,成本低,价格便宜,性价比非常高!当前这款打印仅售850元,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多关注下。

兄弟HL-2140激光打印机

    兄弟HL-2140黑白激光打印机的分辨率较高,22页/分钟的打印速度十分出色,此外,高速处理器、大容量打印内存让其在同价位产品中优势明显。

    兄弟HL-2140打印机采用鼓粉分离设计,为您长时间的商务办公节省了大量的耗材。机器能够轻松应对繁重的打任务,适合多合一打印、海报打印和水印打印效果良好,不适合对身份证、护照等比较厚的介质进行操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