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Win8真英雄!5款USB 3.0主控横评

    5款USB 3.0方案共涉及三款芯片组主板,分别为华硕F2A85-V RPO、华擎Z77 OC Formula和技嘉A75M-D2H。其中F2A85-V RPO包括A85X芯片组和ASMedia ASM1042,而华擎Z77 OC Formula包含了Z77芯片组和Eton EJ188H,最后一款技嘉A75M-D2H则提供A75芯片组。

USB 3.0测试

USB 3.0已经成为主流主板的标配

    存储方面,系统盘选用了三星最新的840系列SSD,容量为250GB,持续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540MB/s和330MB/s,以避免对USB 3.0设备造成性能瓶颈。

USB 3.0测试

三星840系列SSD

USB 3.0测试

影驰Laser GT SSD 240GB

USB 3.0测试

金士顿DT Ultimate G2 USB 3.0闪存

    参加测试的产品包括金士顿DT Ultimate G2 USB 3.0闪存、影驰Laser GT SSD 240GB和USB 3.0硬盘底座组成的USB 3.0外置硬盘。

USB 3.0测试

影驰Laser GT SSD 240GB + USB 3.0硬盘底座

    测试项目分为2个部分,Windows 7下安装各自官方给出的最新WHQL认证驱动,Windows 8平台下则直接使用系统自带的驱动。测试工具选取了比较流行的Atto Disk Benchmark、AS SSD Benchmark和FastCopy实际拷贝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