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是Win8真英雄!5款USB 3.0主控横评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3日 在去年2月底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消费者预览版发布的时候,微软首次添加了对USB 3.0的原始系统支持,这使得USB 3.0设备可以和USB 2.0设备一样免驱动直接使用,随着Windows 8的正式发布,USB 3.0也正式在系统底层得到推广和普及。

谁是Win8真英雄!5款USB 3.0主控横评

    如今USB 3.0已经不像2008年发布之初的凤毛菱角了,以U盘为代表的存储设备已经遍布整个市场,普及之势已经势不可挡。作为USB 2.0的高速延续,USB 3.0实现了在Windows 8上的原生支持,自此xHCI(eXtensible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版本协议将会得到统一为1.0正式版,USB 3.0设备和主控将会出现全面兼容,打架问题将不复存在。

迎战速度巅峰! USB 3.0数据传输提速

    如果说USB 3.0是USB 2.0的新生,那么Windows 8绝对是USB 3.0的摇篮,它将带领Windows由普及走向全面胜利,时值微软全球发布Windows 8系统,那么就让我们一同来领略免驱动带来的简化体验。


    更多USB 3.0相关内容请参考:

    速度大幅提升!测Win8原生USB3.0性能

    原生居然不如桥接 7款USB3.0主控横评

    5Gbps正当时!实战USB 3.0传输大提速

    解除30MB/s魔咒! 实战USB 2.0大提速

    发布三年仍未普及!看USB3.0前身今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