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单芯最强A卡降临!HIS 7970 X 全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5日 当所有人都认为第一代GCN与Kepler之战已然落下帷幕的时候,AMD却发动了绝地反击,全面进化的HD7970 GHz Edition穿上BOOST圣衣,每秒基础频率也从之前的925MHz一举提升至1GHz,再度向GTX680发出了强有力的挑战!

    在全球所有IT媒体和显卡用户的目光注视下,AMD再次问鼎消费级显卡的王者宝座,尤其是高分辨率高抗锯齿设置下,3GB显存的HD7970GHz版性能表现可圈可点。前不久AMD全球核心合作伙伴HIS发布了优异的HIS 7970 X。

单芯最强A卡!7970 IceQ X2 Turbo评测

    HIS 7970 X的默认频率达到了1050/5600MHZ,远高于公版产品的频率。而且通过挡板上的一键超频按钮,核心可以达到1180MHz,是迄今为止频率最高的HD7970。

HIS7970 IceQ X2 Turbo 3GB GDDR5显卡  

    测试之前有必要澄清一点,因为之前HIS曝光过一款“HD7990”,而这款HD7970的编号中凑巧也带“X平方”,一不小心就能看成是X2,所以很多人误以为这款显卡就是传说中的HD7990。实际上它只是一款强悍的HD7970单核心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