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多少相供电够用? CPU超频VS主板相数

    技嘉G1.Snipper 3主板专为极限发烧游戏而打造的,超频性能也非常出色,主板基于IR3567 PWM芯片,支持2组供电调节,最高支持6+2相供电设计。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揭秘供电误区!实战主板相数超频测试

    G1.Snipper 3主板则提供了高达15相供电设计,其中CPU为12相为一路,另外三相为一路,上面我们已经介绍了IR3567 PWM仅支持6+2相供电设计,那主板是怎么支持这15相供电的呢?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原来在PWM芯片和MOSFET部分主板还为配备了7颗IR3598驱动IC(正面4颗,背面3颗),可以管理14相供电,另外1相单独并联,那么其中的6颗驱动IC管理的12相供电就为CPU核心服务,1颗驱动IC管理的2相为显示核心供电,最后单独的1相为IO供电。

主板供电相数与超频

主板稳定在4.7GHz

    用料方面,主板全部采用了铁素体电感、一上一下SOP-8 MOSFET和日本化工固态电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