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公布 这次是新型多层触摸屏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4日 最近,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听说最多的就是液态金属了,那只是机身材质方面的亮点。而近日,美国商标专利局公布的新专利文件显示,苹果取得了一项关于“多层触摸屏系统”的专利。

苹果新专利公布 这次是新型多层触摸屏

    根据PatentlyApple的爆料,新的触摸系统包含多层触摸反馈方式,在具有弹性的屏幕覆盖下,有许多可变形的元件组成(会不会像是肚子里塞满水果和馅料的烤火鸡?小编一秒变吃货了)。

    专利资料显示,屏幕采用可变形的OLED显示面板,结合显示图形而在触摸屏上模拟出按键(或者箭头什么的)形状,甚至是3D的地图,相当有科技感。

    PatentApple原文请戳这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