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佳能5DMarkIII评测 实用且平衡的升级

    佳能5D Mark III新增了多重曝光功能功能,相信大家对这项功能并不陌生。多重曝光最早出现在胶片机上,技术原理是在一幅胶片上拍摄几个影像,让同一被摄物在画面中出现多次,从而拍摄出魔术般无中生有的效果。5D Mark III的多重曝光功能多重曝光次数为2至9次,有“加法、平均、明亮、黑暗”4种图像重合方式可选。

佳能5DMarkIII评测

多重曝光样片

    多重曝光的实现方法是通过2张或更多(5D Mark III最多9张)自动合成,从而得到一张魔术般无中生有的照片:

佳能5DMarkIII评测    佳能5DMarkIII评测

合成照片1(图左);合成照片2(图右)

佳能5DMarkIII评测

最终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