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爱普生原装耗材促销中 高品质更省钱

    对金融、政府、窗口服务行业及中小企业等用户来说,针式打印机作为票据打印设备应用广泛,而色带作为针式打印机耗材,则是需随时补给的办公必需品。爱普生作为针式打印机行业魁首,其原装正品耗材素来以打印清晰、品质稳定、综合成本低等优点著称,且对于降低打印机故障率也非常重要。近日,为鼓励用户使用原装正品耗材,爱普生票据打印机LQ-630K、LQ-635K、LQ-730K、LQ-735K原装色带正在进行降价促销,降价幅度高达40%,其黑色色带芯(S010076)的建议零售价降至15元左右每支,黑色色带架(S015583)降至20元每支,此举进一步降低了正品耗材的使用成本,给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原装品质,打印更清晰

    对金融、政府、窗口服务行业及中小企业等用户来说,常常有大量多联票据打印需求,且对打印质量要求严格,要求单据清晰便于识别,且能长期保存以便核对。爱普生正品色带,其油墨均通过脱脂处理,附着力强,油墨颗粒能渗透到色带基纤维内部,用手触摸不会有明显的油墨痕迹,打印字迹清晰,颜色均匀,且挥发性弱,打印文本保存几十年也不会褪色,相对非正品色带在打印品质上更有保证。

避免故障,使用顺畅无忧

    对于行业用户,尤其窗口服务行业来说,打印设备的稳定运行对保证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满意度至关重要。爱普生原装色带采用优质的高密度尼龙带基,具有很好的热熔性,不起毛,不变形,同时采用先进的焊接工艺,可确保高速打印下不断裂、不破洞,且具有优秀的附着渗透能力,同打印机针头最为匹配,不会伤害打印头,并且超低的磨损率还能延长打印头的寿命,因此能大大降低打印机故障率,更好地保障打印开票工作稳定高效进行。

综合成本低,耐用更省钱

    很多用户出于成本考虑,再加上对正品色带和兼容色带缺乏正确了解,可能会选择单价便宜的兼容色带。事实上,正品色带虽然单价看起来较兼容色带稍贵,但其使用寿命更长,每支色带可打印的字符数远大于兼容品,且打印效果清晰、稳定。因此综合算下来,使用正品色带并没有带来成本的增加,更不会因为色带质量引发打印机故障,从而造成维修成本上升等隐性“耗财”问题,所以综合成本更低。

    近日,为鼓励用户使用原装正品耗材,爱普生展开优惠促销活动,对应用于爱普生票据打印机LQ-630K、LQ-635K、LQ-730K、LQ-735K的原装耗材实行让利优惠,其降价幅度高达40%,为使用原装色带的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