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运行能力牢靠 Antec VP350P电源279元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月20日 安钛克的VP系列电源可以说是平民级别的电源了,而其超高的性价比更是为玩家所津津乐道的。这个系列中的VP350P电源性能出色,外观也非常出众,特别是其拥有Antec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并且实瓦实标,目前这款电源报价为27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安钛克VP350P电源

外包装

安钛克VP350P电源

电源外观

    Antec VP350P电源采用全黑色外观设计,符合该系列一贯以实用为出发点的风格。配置一颗12cm风扇,能够以安静的表现带来值得信赖的散热效能。

安钛克VP350P电源

风扇设计

安钛克VP350P电源

规格铭牌

    Antec VP350P电源不仅拥有实瓦实标的美誉,更具备高转换效率,350W的瓦数依旧能承载系统的高强度运行。VP350P电源因其采用主动式PFC,具备超高的转换效率,节能也很环保;配备双路+12V输出,更高的提供系统稳定性。电源同样配备知名大厂悦伦(Y.L)生产的120 mm双辊轴承风扇,为系统提供安静以及及时可靠的冷却效果,给力的散热性能有助于增强电源的使用寿命且给予系统牢靠的运行能力。

Antec VP350P
[参考价格] 27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硅谷电脑城1116# (010-82853455-802)
           中关村海龙大厦4077# (010-5119517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