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情人节音乐示爱秘籍用酷狗音乐云同步

    泡泡网软件频道2月10日 当满街都弥漫着鲜花和巧克力的甜美香味儿,玫瑰花、巧克力的香甜……

    这个情人节还要一个人孤单着过么?

    这个情人节还没有勇气向自己爱的人表白么?

    今天我们就教给您用音乐想你爱的那个“她”表达浓浓的爱意,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浪漫而又甜蜜的2月14日。

    我们下载一个专业的音乐客户端,在这里就以目前最主流的播放器“酷狗7”为例进行演示。

    打开酷狗7,点击上部的“乐库”“搜索”选项卡,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最流行的排行榜单及大家都在搜索的主流歌曲,在这里面可以找到很多适合情人节表白的歌曲,但这样的表白在女孩心中还远远不够浪漫。

    下面我们教给您一个真正充满创意与浪漫,轻松让你爱的人坠入情网的音乐求爱法。就以“苍井空我爱你,嫁给我吧”为例进行演示。

    在酷狗的“网络收藏”中注册一个全新的酷狗ID,并完成登陆,整个注册过程非常简单,仅需要简单几步即可完成注册。

情人节音乐示爱秘籍用酷狗音乐云同步

    在网络收藏的中新建一个名为“我爱你”的收藏夹,后面的全部操作都将围绕这个收藏夹展开。在酷狗的搜索栏中输入单字“仓”后立即呈现出海量以“仓”开头的歌曲,我们选择一首歌曲后点击右键,可以将歌曲收藏到列表中刚刚新建的“我爱你”选项卡中。

情人节音乐示爱秘籍用酷狗音乐云同步
选择歌曲后收藏到列表

    参考这一步骤,将“苍井空我爱你,嫁给我吧”这一句话的每一个字作为歌曲开头进行搜索并添加至列表中。全部完成后我们可以看到如下的结果,表达爱意的话已经用“藏头诗”的方式收藏到播放列表中。

情人节音乐示爱秘籍用酷狗音乐云同步
藏头诗的音乐表达你的爱意

    不用担心找不到您需要的文字,酷狗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曲库,相信无论您需要什么样的文字组合都能满意的找到相应的结果。

    完成列表收藏之后,您可以将注册后的ID用短信或其他的方式发送给您的爱人,利用酷狗的“网络收藏”功能您的爱人在她的电脑中登陆后也可以看到这些您精心准备的歌曲。而且丝毫不用担心歌曲数量过多无法同步的问题,酷狗为每位用户提供了5G的超大存储酷狗,别说一句是爱的语言,即使是一封情书也足够完成同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