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为MAC设计 Das Keyboard新品机械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1月19日 机械键盘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不过它总是出现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而在MAC方面则是少之又少,这也是很多苹果用户所纠结的。

为MAC设计 Das Keyboard新品机械键盘

    这次 Das Keyboard 为 Mac 用户准备好了 Model S 型号的专业键盘,4 月 15 日会开始销售。当然,提前预订会给你带来差不多 15% 的折扣,价格在 US$113 ,约 700 元人民币。其提供了 2 个 USB 接口,加长的 2 米 USB 线缆,设置了一个电脑睡眠的快捷方式,提供了 Option 和 Command 键位设计。总之这是一款为 Mac 打造的机械键盘,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其是黑色主调。这要让那些 Mac 用户习以为常的白色消费观发生一些化学反应,是买或者不买呢?或许黑白的巨大反差更能显示出这款键盘的专业性?

    以上文章来源来自engadge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