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8 beta版触控键盘/界面谍照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1日 Windows 8为平板电脑做了相当多的优化,很多特性都是专为平板设计的,在早先的开发者预览版中我们便见到了分离式触控键盘,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不遮挡屏幕上的内容。如今Windows 8 beta日益临近,很多功能又再次进化,国外网站winunleaked近日透露了分离式触控键盘的最新情况——可调整大小。

    原来的触控键盘虽然是分离式设计,但整体还是占据了屏幕的大片面积,现在有小、中、大三个设置可供用户调节,也算是很贴心的设计了。据悉最新版Window 8已于上周进行内测,其用户界面发生了很大变化,可以看出微软仍在精益求精。

    据悉,微软原定于明年2月发布Windows 8 beta版,但目前开发进展不错,有消息称微软会在明年一月的拉斯维加斯的消费者电子展上发布Windows 8 beta版,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转自超能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