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让下载站中的真实下载链接醒目的扩展

    泡泡网网络工具频道12月20日 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各大下载站们和软件推广商们,为了骗取软件下载量经常将自己的软件广告图伪装成下载按钮。

    当然,对于Geek来说,要么不去下载站,要么就很熟悉下载站的“潜规则”了,下载软件时绝对不会下错。但是对于刚刚上网,涉网不深的一些同学来说,则有可能有时会点错链接,下错软件。

让下载站中的真实下载链接醒目的扩展

    让下载链接变大吧!物如其名,它可以有效的将各大下载站中的真实下载地址通过高亮标示出来,简单有效不需设置。

    扩展目前支持:华军,天空,多特,T168,绿色联盟,PChome,新浪,太平洋,非凡等主要下载站。

    不过目前这扩展会偶尔抽风:对一些站点没反应,但过一会儿再来访问的时候就有了,总之,还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希望作者今后能够不断改进!

    文章转载自:Chrome迷 (http://www.chromi.org)

    点击高速下载:Google Chrome浏览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