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傲游手机新版V2.3.9冬日移动社交乐园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15日 年末到,傲游手机浏览器V2.3.9正式版告别冬日寒冷,把温暖带给大家! 新增冬日咖啡店主题皮肤,充满温暖气息,即使是寒冷的冬季,也让大家的移动生活变得生机盎然;而新增的新建页面功能,更是一举解决了在全屏模式下无法新建页面的问题。

    本次更新,让用户浏览网页更加直观流畅,能享受到移动互联生活带来的畅快社交体验!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傲游浏览器V2.3.9正式版的移动社交时代吧!

    咖啡店皮肤 浓浓暖意

    冬日里的咖啡店,光听这个名字,就感到香气扑鼻,暖意十足。傲游浏览器V2.3.9正式版新增的“咖啡店”皮肤,以咖啡的深棕色为主色调,加以绿白色咖啡店屋棚做点缀,塑造了一个生意盎然的咖啡店景象。换一种心情,想象在咖啡店上网的悠闲时刻,倍感轻松温暖。

    用户只需点击菜单栏上的“主题”按钮,选择咖啡店皮肤,就可感受到舒心、温暖的冬日气息,心里顿时暖洋洋的。

傲游手机新版V2.3.9冬日移动社交乐园

    新建页面功能 直观流畅

    傲游手机浏览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全屏模式下的浏览,而且保留了多标签浏览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阅读习惯。新增的新建页面功能,完善了在全屏模式下创建新页面的浏览方式,让全屏切换页面变得更加直接,浏览更加畅快。

傲游手机新版V2.3.9冬日移动社交乐园

    一键分享 社交乐园

    想与朋友微博分享图片,“一键分享”插件轻松帮大家实现。网站上的美图,只需手指长按,“一键分享”选项随即弹出,点击“一键分享”,图片自动被分享到个人微博账户中。如此快速方便,不愧称为“一键分享”。

傲游手机新版V2.3.9冬日移动社交乐园

    此外,菜单中的“分享”功能也提供了许多分享的社区途径,比如:微博、开心网、人人网等。让移动社交方便快捷,满足大家在网络时代的多重身份。Android手机用户喜欢的话赶紧试试去!■

最新热点推荐:

永久免费!金山WPS Office手机版4.1版

圣诞入手Win7本必知三个Win7操作技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