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最高77W Ivy Bridge全线规格完整曝光

    泡泡网CPU频道11月29日 前不久我们在《Celeron不再! Intel IVB明年4月发布》一文中报道了Intel将于明年四月份发布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产品全面采用新的22nm工艺,早期正对桌面平台仅推出Core i7/Core i5版本,来自国外的媒体又进一步透漏了首批Ivy Bridge的完整名单。

    Ivy Bridge、Sandy Bridge和Sandy Bridge-E都是Sandy Bridge架构的产品,只不过Ivy Bridge、Sandy Bridge-E在工艺和核心数目上进行了演化,另外Ivy Bridge的显示核心也得到了重新设计。

    首批发布的桌面版本共计包括18款产品,其中13款产品为Core i5,其余四款为Core i7,产品阵容上全面压制Sandy Bridge,除了显示核心的变化,新的Ivy Bridge功耗得到了大幅降低,旗舰版的Core i7 3770K也仅为77W,另外一个显著的变化是S(节能版)后缀和T(低功耗)后缀明显增多,功耗都控制在65W或以下,最低达35W。

    而在超频方面,Intel依旧没有大范围放开,依然只推出了两款K后缀产品,型号分别为Core i5 3570K和Core i7 3770K。

    缓存方面Ivy Bridge依然没有变化,双核为3MB,四核四线程为6MB,四核八线程为8MB,显示核心方面包括HD 4000和HD 2500两款,产品全面支持最新的DirectX 11。

    最后,从整个表来看,Ivy Bridge并没有因为工艺的进步而提升主频,Intel巧妙的把它转化为节能设计,另外DirectX 11、USB 3.0、PCI-E 3.0等都为Ivy Bridge增添了新的色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