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有道笔记1.3版上线 支持笔记邮件分享

    泡泡网软件频道11月3日 有道笔记1.3版于近日上线,新增加了邮件发送功能,推出截图功能,并支持对页面布局进行调整。新版的邮件发送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分享笔记内容的通道;用户也可以使用截图功能,将截图保存进笔记或保存为本地文件;同时新升级的有道笔记1.3版还支持用户对笔记界面进行个性化设置,比如调整笔记栏的宽度、一键隐藏笔记列表栏等等。

    同步升级的还有有道笔记网页版,网页版支持笔记浏览模式,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登录步骤,给用户创造更加流畅便捷的使用体验。

    支持邮件发送笔记 资料分享一键完成

    有道笔记1.3版支持将笔记内容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他人,笔记附件自动转化成邮件附件,无需更多的排版和操作,也不用反复地复制和粘贴,内容分享非常便捷。

有道笔记1.3版上线 支持笔记邮件分享

    通过邮件进行的内容分享更加灵活自由,用户能以商务信函的形式给客户发送产品资料,也可以用工作邮件的形式把会议记录直接发送给领导,想和朋友联络的时候,还可以将笔记本里储存的笑话分享给老友。在进行邮件发送时,用户可以选择单独发送或者群发,自主控制邮件的发送范围,不用担心内容过度扩散而带来的隐私侵犯问题。

有道笔记1.3版上线 支持笔记邮件分享
有道笔记的邮件发送界面

    新增贴心小功能:截图存笔记,笔记栏宽度调整

    有道笔记桌面版新推出截图功能,为那些在笔记编辑时需要对内容进行截图说明的用户提供了更多方便。

    用户只要开启了有道笔记,在有道笔记的托盘图标上点击右键,就能看截图功能项,点击即可使用。截图资料可以直接保存进有道笔记,也可以保存为本地图片文件。

有道笔记1.3版上线 支持笔记邮件分享

    更新的有道笔记1.3版支持用户调整笔记栏的宽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视觉偏好对笔记栏宽度进行调整,还可以通过隐藏按钮一键隐藏笔记列表栏。

有道笔记1.3版上线 支持笔记邮件分享
快捷隐藏笔记列表栏功能展示

    此外,有道笔记还能直接从浏览器中登录,方便用户只要能联网就能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