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三星商用笔记本中小企业客户专用机

    近日,从全球知名电子厂商——三星电子传出消息,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200A现已全面上市,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200A是专门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的办公解决方案,从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到软件应用,全面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多一个选择。

    早在2011年3月,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就发布了面向高端商用客户的笔记本电脑产品Aegis系列,近日200A的全面上市标志着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将为商用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总监温开明先生表示,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200A是三星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办公特点、应用需求开发的全新产品,除了外观时尚、大气,笔记本的性能也更加强劲,可以完全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200A的全面上市也使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三星将为更多的商用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更具针对性的办公解决方案。

三星商用笔记本中小企业客户专用机

    据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经理席刚介绍,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200A采用了金属拉丝质感外壳,不但时尚沉稳,更显精英气质。经典的全黑机身加上棱角分明外形,200A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沉稳大气、刚劲有力。

三星商用笔记本中小企业客户专用机

    在配置上,三星200A商用笔记本电脑从设计理念到产品应用完全从中小企业商用人士的角度出发,全面搭载Intel酷睿i3-i7处理器,GT520MX高主频1G显卡,不但功耗低,而且性能提升近30%。预装windows7操作系统(64位),支持4GB以上大内存,使得整机拥有超强的数据、图形处理能力,稳定的平台全面助力高效商务 。

三星商用笔记本中小企业客户专用机

    在细节设计上,三星200A商用笔记本电脑采用了14寸 HD 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 1366*768, 让视觉感受更清晰、舒适。窄边框宽视野设计不但外观整体感觉更加大气,更显非凡品味。

三星商用笔记本中小企业客户专用机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200A商用笔记本电脑采用SAMSUNG SDI原厂高品质锂电池芯,支持SAMSUNG Power Plus技术,不但电池续航时间能满足各种移动办公需求,同时也很好的延长了电池使用寿命。三星快速开机技术,从按下电源开关启动到Windows7系统完全载入不超过1分钟, 最快启动时间还不到40秒,而且只需3秒就恢复到关机前状态,大幅提升移动使用效率,体验“快人一步”的感觉。

三星商用笔记本中小企业客户专用机

    在接口方面,三星200A商用笔记本电脑配置了10/100/1000M 自适应网卡,3个USB2.0和一个四合一读卡器,同时还具有VGA,HDMI等视频输出接口,使用更方便。蓝牙3.0可以随时随地保持联网,无网络状态下笔记本之间蓝牙连接传输数据,更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实现图文无线播放或打印,为商用客户提供极大的方便。

    自登陆中国以来,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发展势头, 2008年-2010年,三星中国商用笔记本电脑凭借旗舰商用P系列的出色表现,业务更是连续三年超过100%的成长,成为中国市场成长最快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厂商。2011年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发布全新一代的Aegis系列新品,针对中高端商用客户进行设计,不仅极大丰富了三星商用笔记本的产品线,同时在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易用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突破,极大提升了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的产品竞争力。三星200A商用笔记本电脑的全面上市,不但极大的满足了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同时也使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的产品线更加丰富,相信未来三星将会不断的为商用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