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先人一步 超频三七星瓢虫V2风扇49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12日 超频三的散热器,DIY玩家早已是耳熟能详了吧,他们生产的散热器以出色的品质,优异的性能而闻名。他们近期推出一款力作——七星瓢虫V2,凭借双U型高效热管设计和10cm碗状静音风扇等领先业界,更是赚取了无数DIY玩家的眼球。

    七星瓢虫V2不仅在技术上得到了创新,尤其是在同行业率先将热导管普及到入门装机散热产品之中,引领热管全面普及革命。

热管普及在进行!七星瓢虫V2仅售49元

产品包装

热管普及在进行!七星瓢虫V2仅售49元

超频三七星瓢虫V2散热器

    作为一款入门级散热产品,超频三七星瓢虫V系列在做工和用料方面丝毫没有马虎。整体采用插齿+扣FIN组合工艺设计,做工相当精致。并且还加入了双U型烧结热管,结合10cm液压碗状风扇,其散热性能要比没有热管的同等规格产品有10%以上的性能提升。

热管普及在进行!七星瓢虫V2仅售49元

10cm液压静音风扇

    七星瓢虫V2配备了10cm液压静音风扇,其拥有大风量、低噪音等特点。而独特的碗状的导流风罩设计,不仅防止漏风,同时降低风阻,风扇转速为2,200RPM ±10%,噪音控制在20分贝左右。另外,风扇上冲印着醒目的“超频三”防伪LOGO,便于用户识别正品、防止购买到假货,非常人性化。

热管普及在进行!七星瓢虫V2仅售49元

H.D.T专利技术

    最重要的是,七星瓢虫V2采用了双U型高效热管设计,效能上等同于两条U型热管,并且还应用了超频三专利的H.D.T热管直触技术,实现热管直接与CPU零距离接触,通过借助热管的超强导热性能,迅速将热量从CPU转移到各个鳍片上,实现超强散热,带给CPU一个冰爽的工作环境,随之带来的便是持久稳定和超长寿命。

    双U型高效热管设计、出色的做工使超频三七星瓢虫V2的性能表现相当出色,而10cm超静音液压风扇,确保工作时噪音控制在20dBA以下。目前,这款散热器的报价仅49元,性价比相当不错,非常适合入门装机用户选购。

超频三(PCCOOLER) 七星瓢虫V2
[参考价格] 4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4112# (010-82698422)
           中关村鼎好4388# (010-82696803)
           中关村鼎好3155# (010-8269705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