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下吹式散热 九州风神蓝鲨散热器399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9月1日 九州风神(DEEPCOOL)蓝鲨采用下吹式设计,整体的散热设计也非常优秀,能够带来强悍的散热效果,另外这款散热器兼容性非常好,支持现在市面上流行INTEL处理器和AMD处理器的所有接口。目前报价为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州风神蓝鲨散热器

卧式结构

九州风神蓝鲨散热器

风扇设计

    九州风神(DEEPCOOL)蓝鲨是一款卧式结构的CPU散热器,其主体结构尺寸为157(W)×156(L)×129(H)mm。其中鳍片下沿到散热器底面之间的距离是61.8mm 。蓝鲨拥有6热管与优化鳍片组设计完美结合,大大加强散热效率。另外配置一枚UF140风扇,不过边框进行了补完,达到了标准140mm的孔距,指标与普通的UF140相同。风扇采用一体减震式设计,700-1200RPM的转速,71.8CFM的最大风量,噪音仅为18.2-26.7dBA,在导风性能和静音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

九州风神蓝鲨散热器

热管设计  

  另外,九州风神(DEEPCOOL)蓝鲨采用分体式鳍片,可以有效的增加了散热器鳍片的通透性,在美观的同时也改善了散热性能。蓝鲨的吸热底座的焊接工艺十分给力,焊料浸润非常完美。■


九州风神(DEEPCOOL)蓝鲨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3159(13391929313)紫峰通达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