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将环保进行到底!ELECOM充电无线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8月11日 ELECOM公司日前推出了最新的蓝牙无线键盘,键盘最大的亮点在于可充电的锂电池供电,不用更换电池,减少电池的使用量。设计师在发布会上也说道,现在各种电子垃圾太多,希望可以通过这种微小的设计,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键盘尺寸只有234.8×124.4×10.7mm(长×宽×高),几乎只有普通键盘的一半大小,而重量也仅仅为248g。

    键盘只有75个按键,跟笔记本电脑的按键排列是差不多的,按键间距17,4毫米。

附送的保护套

    键盘内置有一个240mAh的锂离子电池,能工作大约两周的时间。电量不足时,取出电池,进行USB充电即可。当然,紧急情况下,也可以用普通电池来供电,但是使用寿命会打折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