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测评揭晓!AMD Radeon RX590显卡怎么样

  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和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对于高性能显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在这个市场环境下,AMD推出了Radeon RX 590显卡。那么RX 590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深入探讨一番。

  首先从参数上看,Radeon RX 590采用12nm工艺设计,并基于改进版Polaris架构。其拥有2304个流处理器、144个纹理单元、32个ROPs以及8GB GDDR5内存容量,内存带宽达到256-bit。这使得RX 590在中高端图形处理领域具备强大实力。

  作为一款定位主流级别的显卡产品,在游戏表现上RX 590同样不容小觑。通过测试可以看出,在1080P分辨率下运行《刺客信条:奥德赛》等热门3A大作时均可保持60FPS以上稳定帧数;而在2K分辨率下,则能够稳定运行在40-50FPS之间。

  除此之外,由于支持FreeSync技术,RX 590还可以消除画面撕裂并减少延迟现象,大大提高了游戏体验。同时,其还支持DirectX 12和Vulkan等新的图形接口技术,对于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流游戏完全能够应付自如。

  在功耗方面,RX 590标称TDP为225W,相较于前代产品有所提升。但是,在实际使用中这款显卡在满载运行时的功耗也控制得比较好,并没有出现过热或者噪音过大的问题。

  AMD Radeon RX 590显卡目前市场上售价约为人民币1500元左右,性价比极高。无论你是喜欢玩电竞类游戏还是3A大作,RX 590都能满足你对于画质和流畅度的需求。

  总结:从参数配置到实际表现看,Radeon RX 590都堪称主流级别显卡中的"黑马"之一。尤其在当前市场上同价格位阶竞品不多的情况下,它无疑更加具备吸引力。虽然它并非旗舰产品,但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甚至进行高强度游戏所需。

  当然,每款产品都会有优点与缺点并存,Radeon RX 590也不例外。其功耗相较于前代产品有所提升,对于追求节能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有些许影响。但从整体上看,RX 590无疑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显卡。

  总的来说,如果你在寻找一款中端游戏显卡,并且预算在1500元左右,那么AMD Radeon RX 590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