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提示:警惕网络诈骗,避免被“轻松赚钱”骗局

  今年6月,江苏盐城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了一起令人惊悚的网络诈骗案件。有大量被害人举报,某公司以某网络短视频平台官方授权的名义在网上实施诈骗。该公司通过某平台引流,雇用主播推广其视频和流量变现课程,声称网民可以通过直播带货、影视直播、视频广告推广等方式轻松赚取平台佣金,每个视频每天最少可盈利60元。

  据调查发现,这一团伙先后注册了近40家空壳公司,并定期周期性更换,以躲避公安机关的侦查。他们以传授视频剪辑技能、短视频涨粉致富为名实施诈骗,受害群众高达九千余人,涉案资金高达五千余万元。

  事实上,这种“剪个视频就能月入过万”的轻松赚钱机会当真存在吗?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通过自己的技能和才华在网络上赚钱。这其中,视频剪辑作为一种日益流行的技能,被广大网友所接受和追捧。视频剪辑确实是一种具有很高价值的技能,广泛应用于影视制作、广告、教育等多个领域,通过掌握这种技能而获得丰厚收入的人也不占少数。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只要会简单剪辑就能轻松获得高额回报。

  同时,通过学习视频剪辑技能虽能获得收入,但要达到月入过万的水平,不仅是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需具备较高的专业素养、市场洞察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因此,有人声称可以轻松达到这一目标,极为明显是在误导消费者。

  在这个案件中,犯罪团伙正是利用人们渴望轻松获利的心态,设立虚假的培训课程或工具,承诺通过简单的视频剪辑就能获得高额收益。但其实,这些课程或工具往往收费高昂,且质量无法保证无法追回。

  这个热点事件也仅仅只是揭露了诈骗手段中的一种,不少诈骗事件仍然在不断发生。马上消费提醒我们面对任何收费行为要保持警惕,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所谓的“轻松赚钱”机会。在购买课程或工具时,要充分了解相关信息,选择正规渠道和信誉良好的机构。同时,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和个人信息,避免遭受诈骗和损失。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