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金河田电源怎么样:对金河田电源性能的详细解析

  金河田电源,作为一家以电源产品为主的制造商,其产品线涵盖了电脑电源、工业电源、服务器电源等多个领域。那么,金河田电源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进行一次深度测评分析。

  要明确电源品质直接关系电脑的稳定性和使用期限。因而,在挑选电源时,一定要选择性能稳定、特点稳定的产品。这时,金河田电源表现优异。其产品采用先进电池管理技术,能有效保证电源的稳定性和易用性

  让我们先简易看看金河田金牌A 电源特点750W(大白版)

  1、至大功率750W,大功率850W;

  2、依据80Plus金牌认证;

  3、全模块设计;

  4、积极PFC LLC谐振 DC-DC,全日制电容器。

  首先, 外型一览,全白喷涂顺从“新手之名”

  金河田金牌A 750W(大白版)采用标准ATX身型,适用大部分底盘,兼容性极好。机身采用白色喷漆工艺,特别适合“新手”的名字,特别适合白色底盘存放运用。同时金河田电源在噪音控制层面做得很好。其产品采用静音风扇和优化的散热设计,可有效降低噪音,为用户提供清静的使用环境,同时保证电源性能。

  其次, 电源拆卸剖析,积极PFC 全日系电容

  金河田金牌A作为一种高能效、大功率的电源,是金河田金牌A 750W(大白版)采用积极PFC LLC谐振 DC-DC的开发计划,拆装机壳,能够看见内部使用黑色PCB,各种构件排列整齐,应用全日制电容器,重要部分电路用固体电容器装饰。值得一提的是,该电源一次侧装有2个整流桥,即双桥整流,与PFC开关管等部位同用一个巨大的黑色散热器。

  第三, 专业测试,符合80Plus金牌标准

  和其他的DIY配件相比,电源的测试需要专业的工厂级测试仪器,并需要采集超过1000条以上的数据。在ZOL电源评测室中,我们电量分析仪(日曜SM-8800),示波器(UNI-T UT2102CE),电量测量仪(远方PF9901)等测试仪器对金河田金牌A+750W(大白版)电源进行测试,并用高功率调压电源将供电稳定在230V/50Hz。

  在售后服务层面,金河田电源也表现优异。其产品一般保修期为3年,全国有售后服务点,可立即为顾客提供便捷的售后服务。

  一般来说,金河田电源在性能稳定性、噪音控制、售后服务等方面表现优良。金河田电源是日常使用与专业电脑玩家的好选择。

  但是,任何产品都不可能是极端,金河田电源亦是如此。在价格方面,金河田电源的价格可能稍高于同类产品。考虑到其出色的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这个价位很值得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