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泰酷辣!!博德斯曼PROXMEM吹雪系列用料足,外观靓,性能强

  博德斯曼PROXMEM 作为电竞2022年成立的高端品牌,从成立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但与华硕联名推出了吹雪、TUF多款联名系列内存,足见主流硬件厂商对博德斯曼产品的认可。而今天,我们有幸上手体验一下与吹雪联名的地狱犬6800系列内存。

  既然是吹雪联名, ROG吹雪姬的定制外观呈现在包装和内存马甲上,非常有质感,吹雪内存自然也要搭配吹雪主板。在华硕ROG STRIX Z790-A GAMING 吹雪上,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谐,配合华硕独家AURA RGB灯光控制,泰酷辣!!

  内存本体的散热马甲厚实,且具备“地狱犬”独特而尖锐的爪印设计,在保证了产品高颜值的同时,也具备良好的散热能力。

  接下来我们拆开内存看看。

  相比于DDR4来说,DDR5最大的改变一定是集成在内存PCB上的PMIC电压控制芯片与供电模块。PROXMEM工程师们深知PMIC的重要性,采用了深受超频玩家们喜爱的Richtek型超频PMIC,确保玩家在设置内存电压时不会因为电压偏移而烦恼,同时,在PMIC芯片上辅以导热垫覆盖,确保内存整体散热的万无一失。

  内存本体为10层PCB的设计,为了保证内存整体的稳定性,内存颗粒周围的电容也有特别的加强,这一切自然也是为了稳定。

  地狱犬吹雪版采用了海力士原厂A-DIE颗粒,X.M.P.频率高达6800MHz,超频能力佳,在PROXMEM严苛的质量筛选与可靠度测试下,用户完全不需要担心内存的稳定性问题。

  甚至,在搭配更高端的ROG MAXIMUS Z790 APEX主板下,地狱犬吹雪联名内存可以超频至高达7800MT/s,同时内存小参上,地狱犬也毫不妥协,借助自身10层PCB设计带来的优秀的电气性能,保证海力士A-DIE颗粒的性能完全释放。当然超频仅为本实验室测试,实际超频体验需要玩家通过自身的处理器、主板等使用环境决定。

  在7800MT/s的频率之下,地狱犬吹雪联名版也可以轻松通过TestMem5严苛的内存烤机测试。

  AIDA64 MemoryTest测试成绩令人惊喜,读取、写入均达到120GB/s以上,复制差一点,但也高达119GB/s,这些足以证明地狱犬自身良好的潜力。

  为电竞而生的“博德斯曼PROXMEM从概念、设计、开发到制造, 无不体现电竞属性和基因,而且已通过华硕、华擎、技嘉、微星等各大主板厂商的QVL测试,确保在各个平台上的稳定兼容性,采用特挑海力士A-die颗粒,内存顶部乳白色RGB导光条,散热马甲的设计和吹雪的元素完美融合,如果你是电竞玩家,这款内存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能满足。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