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6系列爆料汇总,巅峰级影像旗舰蓄势待发

  今日,OPPO首席产品官 @刘作虎 在个人微博公布了OPPO Find X6系列旗舰新品的外观局部特写和诸多产品信息。从图中来看,新机采用了体型硕大的环形居中相机模组,方形的潜望镜结构十分显眼,周围还有一圈精细的刻纹装饰。

  同时他还表示,Find X6系列将拥有“前所未见”的影像能力,每个焦段的摄像头无论在任何光况下都能拍出好照片,让摄像头不再有主次之分;Find X6标准版也同样拥有超越其它Pro版的影像体验。

  详细配置方面,知名爆料达人 @数码闲聊站 此前曾多次披露该机的旗舰规格:

  影像方面,OPPO Find X6 Pro预计将搭载IMX989广角+IMX890潜望+IMX 890超广角的三摄组合,规格十分强大。其中主摄不仅拥有天花板级别的1英寸超大底,而且采用了玻塑混合镜片,消光能力有望更进一步;大底潜望拥有1/1.56英寸感光面积和f/2.6大光圈,并采用不同于望远结构的3倍高画质长焦,夜景也能用长焦构图;5000万像素大底超广角也有不错的抗畸变效果,有可能是搭载了硬件级的自由曲面模组。

  屏幕规格方面,OPPO Find X6 Pro预计将配备2K 120Hz E6屏幕,局部峰值亮度2500nits,比iPhone14 Pro Max的2300nit还要高,实现了不错的Local HDR效果,同时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

  此外,他还表示OPPO Find X6 Pro还很有可能是近期的影像旗舰中为数不多拥有玻璃机身和百瓦闪充的机型,且玻璃版重量也控制在了220g以内。

  结合上述信息来看,OPPO Find X6 Pro在各方各面几乎都具备了目前影像旗舰的巅峰级规格,十分令人期待。价格方面,不少博主结合OPPO Find X6 Pro这次的升级幅度和同类竞品售价,预测12+256GB版本首发价有可能是6999元,至于最终定价是否会有惊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