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EOS R微单系统趋于完善 佳能仍希望每年推出7-8支RF镜头

    佳能RF卡口微单镜头推出已经接近5年,现时已经有33支镜头,日前佳能的常务执行官兼副经理Tsuyoshi Tokura接受日本媒体访问时表示过去品牌一直以每年7-8支的速度推出新镜,希望开发部门继续可以保持这个速度,尽快完善RF镜头阵容。

    对比用于单反系统的EF镜头,Tsuyoshi Tokura指出在2018年EOS R系统推出前,佳能一度有70多支EF卡口镜头,而现在RF卡口镜头仅为EF镜头的一半,即使以每年7-8支新镜加入,仍要多花近5年时间才可以完善RF镜头群。而在去年,佳能曾经在公司年度报告表示要在2026年前增加32支RF镜头,以佳能过去在EF镜头的阵容,究竟传说中的自动对焦移轴镜,以及RF卡口电影镜又会何时出现呢?

via:photo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