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一活动,本周送出《海之呼唤》

  3月10日消息,在今日,Epic公布了旗下本周将送出的游戏信息,根据Epic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其将在3月10日到3月16日期间送出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海之呼唤》。

  根据Epic平台信息显示,这一款游戏支持中文,其游戏介绍为:以 1930 年代的南太平洋为背景,讲述一段爱与神秘的异界之旅。走进草木葱茏的天堂海岛,破解重重谜题,拨开团团迷雾,探寻你的丈夫与探险队的下落。

  据了解,此款游戏的配置需求并不高,最 低配置仅需i3-3220/FX-6100+8GB RAM以及HD7750/GTX 650显卡即可带动。

  根据目前Epic页面信息显示,其将在下周免费送出《战锤 40K:格雷迪厄斯-遗迹之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