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降幅达25% 松下五支高端全画幅L卡口镜头逆市降价

    近年日元汇价疲弱,不少日本摄影器材品牌都受到原材料、制造、运输和分销成本等上升而被迫调高产品的建议售价,不过松下却反其道而行,由本月初起将旗下5支的中高端镜头售价下调,不知道是否成为大家转用L卡口系统的动力?

    这次官方降价的镜头并不是较平价的F1.8系列定焦金钩,反而是包含“大三元”在内的中高端的镜头系列,比如专业级的Lumix S 70-300mm F4.5-5.6 Macro O.I.S.、Lumix S Pro 16-35mm F4、Lumix S Pro 24-70mm F2.8、Lumix S Pro 70-200mm F2.8 O.I.S. 及 Lumix S Pro 70-200mm F4 O.I.S.,降幅由12%至25%不等,其中降价得最狠的竟然是可额外搭配1.4x或2x增距镜的Lumix S Pro 70-200mm F4 O.I.S.镜头。为何三星挑选这5支镜头而非入门镜头,相信是考虑它们拥有不俗的光学质素,希望既可以回馈现有Lumix S系列相机支持者外,也期望其中四支得到Leica认证 Lumix S Pro专业变焦镜头能够吸引其他影友垂青自家L卡口全画幅系统。当然,松下的如意算盘是否打得响,相信仍有待时间来验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