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佳能靠新固件延续EOS R5产品周期 第二代可能要等到明年

    去年11月曾经有消息称佳能EOS R5 Mark II将会在2023年第二季度发布,替代有近3年机龄的EOS R5,期望与走高像素路线的索尼A7R V,以及尼康Z7 II之后的升级机型拼一拼。然而,有新消息指EOS R5 Mark II将无缘在2023年露面,虽然目前才是2023年的一季度。

    现在市场预期佳能会将EOS R5 Mark II与旗舰机EOS R1延至2024年推出,由于2024年会举行巴黎奥运会,所以两款相机最有可能在上半年登场,藉以成为下一届奥运会的其中一个话题。然而,由于EOS R5“被迫”延长产品周期,所以近日有传闻指佳能希望以系统固件更新的方式让相机的功能保持竞争力,而其中在4月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AB展会是重要的契机。

以下为佳能EOS R5新固件可能提供的新功能:

· 镜头呼吸校正

· 增加预拍缓存

· 取消单段视频30分钟的录制时限

· 增加主体检测自动对焦种类(马匹、火车及飞机等)

via:canonrumors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